中国公共招聘网

简历指南

不能错过的10条职场优秀简历制作技巧

文章来源:沪江网 时间:2018-09-04

很多人都在问优秀简历制作技巧有哪些,大家都知道,好的开始便是成功的一半,所以在求职时,制作优秀简历便能让我们离成功更进一步。而优秀简历并不是单纯的制作,也是需要技巧的,那么,优秀简历制作技巧有哪些呢?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1:绝对不要出现任何拼写、语法、标点或者打印错误。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2:在创作简历之前,预先确定谁是阅读者。然后根据界定的阅读者创作简历。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3:简历必须能够将你的技能与未来顾主的需求相配合。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4:简历必须能够描述出你的市场价值,并且在20秒中或更短的时间内,回答这个问题,“我为什么要雇佣你?”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 5:要着重突出成就、资信和资质。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 6:售卖特色和利益、你拥有什么技能,它们能为组织的目标做出什么贡献?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 7:简历创作要力求避免结构松散内容空洞。含糊不清和泛泛而谈只会产生一份无用的简历。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 8:简历要与众不同、充满勇气和激动人心。乏味的简历只能带来乏味的工作。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 9:以新颖别致令人激动的方式包装简历。

优秀简历制作技巧10:确保简历内容组织得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