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加密岗位信息提供

铁岭:铁岭县金秋行动入人心 百企千岗稳就业

文章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 时间:2021-10-28

近日,“百企千岗 职等你来”铁岭县金秋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新台子镇大市场门前顺利举行,本场活动提供招聘企业100余家,招聘岗位1000余个,另有到场企业40余家。涉及普工、管理、会计、销售等多个工种,可供有就业需求的群众按需挑选。截至招聘会结束,共计有400人次,与此次招聘会,182人进行了就业登记,达成意向110人。

招聘活动由铁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工商联、团委、妇联共同主办,新台子镇人民政府协办。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精准服务县域内求职者就业,并首次运用快手平台直播等新媒体方式宣传,当天观看达500人次。线下中德电缆、牧原农牧、万隆包装、大牛乳业、优可思食品等40余家知名单位现场参会。活动以“服务群众、促进就业”为主题,是为铁岭县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农村转移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送温暖、送政策、送岗位,各类企业招人才、送技能、解困难,助力铁岭县民生保障和大规模建设的公益性活动。

铁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为丰富活动内容和实质,设企业推介、政策宣传等环节,知名企业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内容,帮助求职者了解企业,作出绝佳的选择。还有业务专员现场讲解失业金如何申领、人社业务一网通办、高校毕业生政策福利、免费培训等政策宣讲,同时开展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等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有效促进了企业与求职者双向交流,提供双向选择的渠道,使求职者找到更满意的就业岗位、让用人单位找到最为合适的人才。

下一步,铁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将重点挖掘人才资源,根据企业需求打包发布“招聘订单”,充分利用线上和线下招聘渠道,探索链接人才供需双方“点对点”对接模式,缩短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周期,助力求职者就业与企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