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加密岗位信息提供

2500余个岗位!锡盟这场招聘会很给力

文章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时间:2021-10-21

1017日上午,以“金秋草原 就在北疆”为主题的2021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秋季招聘会锡林郭勒盟分会场活动在锡林浩特启动。本次招聘会是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现场人才交流活动,主会场设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其他盟市设分会场,17日同步启动,系列活动持续到12月底。

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和网络招聘、新兴媒体推介、“直播带岗”和“点对点”服务等多种方式开展人力资源求职和岗位招聘对接服务。

在锡盟分会场,设置了现场招聘区、政策宣传区、培训机构展示对接区、盟直就业政策兑现区等8个功能区,线上利用“内蒙古自治区云服务平台人才网”集中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与现场同步开展网上招聘活动。同时,现场设立直播间,为全网求职者提供本次招聘会的用工需求以及就业相关政策。此外,活动现场还集中展示了锡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

锡盟分会场共有132家企业参加,涵盖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餐饮服务、物业管理、生物科技等行业,涉及平面设计、电商运营、会计、销售、家政等2500余个岗位,服务对象覆盖2022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当日进场人数达3000余人,现场达成意向人数500余人;直播平台在线人数2175人,达成求职意向202人。

今年以来,盟直人社部门全面落实“保就业”“保民生”各项任务,不断加强岗位精准对接,保障企业用工稳定。锡盟就业服务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1-9月份,全盟共召开线上招聘会47场次,参会企业1354家,征集岗位23429个,达成意向2707人;召开线下招聘会30场次,参会企业1075家,线下征集岗位29117个,线下达成意向2948人。截至9月底,共征集岗位43519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