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帮扶

安徽铜陵: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1-07-05

近日,铜陵市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专场招聘会,57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163个。铜陵市加强政策扶持,推动岗位开发,强化就业指导,加大补助力度,大力推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截至12月,全市累计发放高校毕业生各类补助补贴1465.8万元。

铜陵市按照归属地与生源地相结合的原则,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任务,组织县区经办业务人员开展就业帮扶业务培训,为高校毕业生答疑解惑。该市为3570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送上含有服务清单、岗位信息等内容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大礼包”。同时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为100名就业困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职业指导特训班。

今年,铜陵市出台技工强市、人才强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到铜陵就业创业等一系列扩就业、稳就业政策;加大机关事业单位就业见习岗位开发力度,通过公开招募,安置318名离校2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