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巢湖籍毕业生档案接收进入高峰期 可一键查询到档信息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07-18

每年七八月份都是高校毕业生档案接收高峰期,2019年巢湖市大学生档案到档集中在7至8月,预计今年暑假巢湖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要受理网上报到3000人次左右,接收档案4500份左右。

为做好高校毕业生服务工作,巢湖市人社局就业中心提前谋划,精细安排,集中对今年转递的高校毕业生档案整理、拆封、审核、录入、编号,做到一日一清,并及时在巢湖人社局网站、巢湖人社微信公众号“巢湖人社官微”上公布到档信息,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档案信息查询服务。

毕业生可登陆巢湖市人社局网站或微信上搜索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巢湖人社官微”查询,重点要了解自己的档案的到档时间,以及备注栏信息是否缺少其他材料,缺少材料档案的毕业生要及时与毕业学校联系补齐,防止档案不完整影响以后单位审核录用。九月份后在人社局网站或微信公众号还没有查到档案信息的毕业生,要及时与毕业学校联系档案邮递情况,以免档案在邮递过程中丢失。

毕业生可登陆安徽公共招聘网,点击网上办事大厅,办理报到手续。网上报到的毕业生要错开网上报到时间,应先在人社局网站、“巢湖人社官微”微信公众号查到本人档案到档信息后办理报到手续,经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2个工作日),可直接网上打印《存档证明》保留,作为毕业生档案在人社局就业中心保管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