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60余名国内重点高校学生与重庆市单位签订就业协议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19-08-21

8月19日,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学子渝见习月”全国部分高校毕业生赴渝见习结业典礼在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12名国内重点高校学生来渝见习体验,其中62名学生与市内8家单位成功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我市今年继“博士渝行周”“国(境)外优秀青年人才重庆体验月”“海外优秀人才及项目对接会”之后的第四场“请进来”活动。

活动邀请了来自38所全国重点高校共112名学子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三峡银行、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科技馆等11家重庆知名企事业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见习交流活动。

“通过一个月的见习交流,我深入了解了重庆的城市风貌、经济发展等情况,所以决定留在重庆工作。”签约重庆三峡银行的李凤鸣表示,他很适应这份工作,对今后在重庆的工作生活充满期待。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武生认为,“学子渝见习月”活动作为重庆市在全国高校对外宣传的窗口、重庆各企业宣传雇主品牌的有力平台,为各高校学子提供开拓眼界、体验重庆的契机。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宋成表示,下一步,重庆将继续组织全方位、多层次的引才活动,努力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让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建功巴渝,圆梦重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