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总举办“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19-08-23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阳光就业行动的通知》的精神,为各类求职人员及高校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对接服务平台,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总工会近日联合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19年度“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为让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及其他求职人员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活动组织了108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2500个岗位,涵盖文员、财务会计、工程师、行政等各行各业。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服务摊位,登记求职者信息,为各企业提供更全面便捷的招聘平台,同时设立法律工作、组宣和网络工作、女职工工作、基层工作、劳动和经济工作、权益保障工作、职工服务中心等咨询台,方便求职者分门别类进行咨询。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800余人次应届毕业生及其他求职人员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人次。现场免费派发维权、就业、劳动保护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各类咨询100余人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