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2019年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办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19-08-23

8月17日至18日,2019年甘肃省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共有来自省内外的126家企业“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4187个,涉及金融、建筑与工程、教育和通信等多个领域。为吸引求职者,大多数用人单位都注明了加班费、交通补助、餐补、工龄工资、全勤奖和绩效奖等一系列福利。

8月17日,求职者李莉在注册个人简历后,找到中意的企业展位,将简历二维码放在显示屏上,按操作提示完成简历投递……李莉说,以前参加招聘会,会将大量时间耗费在排队等候和现场填写简历上。毕业于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张宁说,以往找工作,要与求职单位一一进行咨询,现在只需在自助一体机上搜索求职需求,即可弹出用人单位的信息,双方条件符合的实现智能化自动匹配,找工作越来越方便。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额敏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兰州兰石换热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医养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126家省内外企业参与。兰州金土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王洋说,公司的薪资待遇处于较高水平,员工一经录用,将会享受更多的福利,希望能招到满意的员工。

为保证招聘效果,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在甘肃人才网及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布了招聘信息供求职者了解,招聘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招聘会借助智能化平台的信息登记系统、招聘会入场系统、招聘展位智能化交互系统、招聘求职信息自助系统、大数据监测系统和招聘大厅WiFi接入系统六大功能模块,实现了电子化、智能化,使招聘求职更加方便快捷,数据统计更加精准可靠,实现了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融合,使甘肃省在“互联网+就业”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