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向贫困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就业帮扶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08-27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获悉,自今年8月起至12月,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对全广西范围内的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免费提供“1+2+3”就业帮扶。

就业帮扶对象为建档立卡为主的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受帮扶对象可以凭相关证件免费参加此次所有帮扶活动项目。

“1+2+3”就业帮扶具体为,报名参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每人免费做1次职业规划测评,通过专业的职业倾向测评,出具相关职业分析报告,为就业提供科学、客观的参考依据。

提供就业前和就业后的2次就业指导,即就业前安排专业就业指导导师为高校毕业生解读本人职业测评分析报告,并面对面辅导,帮助他们解答对职业或者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对上岗3个月左右的高校毕业生安排第二次就业指导,帮助他们在职场中稳定发展。组织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参加3次职场技能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