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南汤阴:“就业超市”开业 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线上线下服务 中国劳动保障报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08-27

8月18日,河南省汤阴县“就业超市”开业仪式暨首场现场招聘会举行,标志着该县为群众提供日常就业服务的“就业超市”项目投入运营。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2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生物制药、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等行业。除了企业招聘区,本次招聘活动还设立灵活居家就业项目区,展示插花、串珠等灵活就业项目。从业者现场演示相关技艺,吸引众多群众观看、咨询。

汤阴县人社局在招聘会上设立就业创业培训课程展台、创业示范项目展台、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和培训等服务。

汤阴县“就业超市”采取“互联网+公共就业服务”的模式,在现场招聘活动的基础上,将就业岗位信息在“就业E图”网络平台发布,搭建实时、开放的就业信息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群众通过网络平台,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就业、创业指导。该县通过精准培训、信息发布等一站式服务,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无缝对接。

今后,每月18日,汤阴县人社局都将开展“就业超市”招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