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浙江省温州市首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09-06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首届海归人才招聘会暨第七届留学人员单身联谊活动举办。近300名海归人才参会,其中114人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场招聘会是温州市首次针对海归人才举办的专场招聘会,以“海归专场招聘会+单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会”的方式,以政策为导引、以平台为支撑、以事业为基础、以情感为纽带引才留才。

招聘会以“名企、优岗、高薪”为亮点,设立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上市企业、知名百强企业等多个展区,提供高薪岗位近500个,涵盖生物医学、经济金融、软件工程等领域,不少岗位年薪达30万元。有的上市公司为分公司总经理一职开出了“50万元年薪+绩效+利润提取+股权”的待遇。

招聘会上,温州市人社局同步举办海归人才职业规划发展论坛,为留学回国人员提供就业创业指导;设立公共服务咨询区,提供学历学位认证、就业落户、创业扶持等方面咨询服务。

活动吸引来自英国、美国、日本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归人才参加,其中硕士、博士毕业生占60%。

“这场招聘会办得很有特色,不论是招聘单位还是岗位对于海归人才都很有吸引力。”参加招聘会的许先生说。他拥有海外留学经历和一定工作经验,特意过来看看是否有适合自己的岗位,没想到不仅找到了满意的岗位,还了解了不少就业创业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