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东深圳:3万毕业生参加秋季就业“双选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09-29

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现场。

昨日,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第二十三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深圳举行。本届“双选会”以“追梦鹏城 创享未来”为主题,遴选660家以上深圳本土用人单位参加,提供4600个职位,超2万个岗位。现场共吸引毕业生3万余名参加,参展企业合计收到简历4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近28%。

本次“双选会”以“定向化”“社会化”为目标,立足深圳,服务各大企业,辐射全国各个高等院校。除深圳本地学生外,还有来自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湖北等省份的毕业生,以及吸引了不少来自港澳、海外的留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求职者中以本科以上学历为主,其中本科求职者占49.5%,硕、博士占35%,较往年提升约6%。

“双选会”设国企专区,包括深圳机场、人才安居集团、深圳燃气集团、城建集团、华润集团、 深圳航空、中国航空等深圳知名国企入场招聘。

现场“双选会”企业与求职者通过微信注册,扫码入场,精准投递电子简历,企业即时接收。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落幕,网络“双选会”立即开启线上网络配套招聘,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续航”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