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师专举办2019年大学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1-18

11月12日,由鹰潭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鹰潭市委举办的2019年大学生就业供需洽谈会在江西师专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89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江西师专近3000名毕业生应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建龙、共青团市委书记潘炜、校领导吴胜生、叶剑深入现场了解招聘情况。

本次前来招聘的289家用人单位中,近200家为教育类企事业单位,其中不乏一些优质企业。

近年来,江西师专秉承“专业对接产业”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调整专业结构,开设了一批特色专业。如2017年首批招生的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今年迎来了毕业季,该专业34名学生在今天的招聘会上颇受欢迎,达到供不应求的状态。

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少华介绍:本次招聘会我们是积极响应省政府“留赣就业”(号召),在我们引进的单位中,60%是来自我们江西的企业,还有30%的是来自我们鹰潭当地的单位。举办这次招聘会目的是让更多的学生能够留在江西、留在鹰潭,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

随着学校对内涵建设的持续发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

据了解,当天共有1762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