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武汉:退役军人首场招聘对接会举行 千人应聘超半数达成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1-20

13日,武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季首场招聘对接会在武汉客厅文化博览中心举办。1000余名退役军人入场应聘,600余人选定岗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活动现场

据悉,包括医药、教育、机电工程、电子信息、水产养殖、物业管理、安保、餐饮等行业的100余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涉及教官、水电工程师、体育老师、安保主管、物业客服、秩序维护员、质检员、招商经理、健身教练等。

招聘会活动现场

武汉市融威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招聘职位包括运钞车驾驶员、押运员等。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些职位需要专业安保意识,执行力强等先决条件,所以退役军人是我们的首选。

招聘会活动现场

将军红股份公司销售岗打出的高薪,也吸引了不少应聘者。董事长傅博表示,公司每年都会招退役军人。

招聘会活动现场

参与此次应聘会的退役军人樊胜说,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很多,还是专门为退伍军人搭建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武汉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季首场招聘对接会,以后每季度将定期和不定期的组织招聘对接、创业讲座、沙龙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帮助退役军人精准应聘企业,找到理想的工作及创业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