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陕西西安:长安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31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1-21

15日上午,长安区2019年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行。活动现场社会各界千余名干部群众欢迎英雄载誉荣归,38家用工单位和培训机构进场揽才,帮助退役军人圆梦助跑、振翅高飞,实现自我价值。

招聘会现场,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由熟悉政策的工作人员为广大退役军人解答劳动保障、就业创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帮助退役军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实现高质量就业,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公安长安分局等38家用工单位为退役军人提供了3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辅警、聘用制司法警察、销售经理、市场调研员、银行客服、招生导师、办公室文员、押运员及地铁安检员、特勤队员等数十种岗位。650余名2019年返乡退役士兵、应聘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加应聘,31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由长安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邮政储蓄银行长安区支行及部分教育培训机构和用人单位联合举办。旨在为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增强退役士兵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