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四川江安:冬日送岗位 就业暖人心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19-12-0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农民工系列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和帮助广大农民工解决就业问题,为宜宾临港智能终端产业园、江安工业园区企业及江安县域内企业提供人才保障。2019年11月29日上午,江安县人社局、就业局在体育中心举办2019年江安县“暖冬行动”暨返乡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以“冬日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以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退捕上岸渔民为重点,服务于各类重点求职群体。

据统计,活动当日参与招聘企业65家,提供岗位1500余个,进场求职人员9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57人,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000份。

农民工就业专场招聘行动既是帮助全县解决就业岗位缺乏,农民工外出找工作成本高等实际问题,也是响应政府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举措。春节期间还会继续将活动延伸到各镇农民工集中场所,做好今冬明春农民工专场招聘会工作,为更多农民工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