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南昌:南昌大学多措并举稳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1-03

近年来,南昌大学将日常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通过吸引用人单位进校园招聘,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今年,南昌大学吸引300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提供2.5万余个工作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达12.2万余个;发布3900余条在线招聘信息,提供1.4万余个就业岗位,需求人数达8.4万余人次。

此外,南昌大学以“优”字当先,做好毕业生留赣就业服务工作。在校内就业网站开辟江西就业专栏,宣传江西各地市人才引进政策,优先宣传江西企业和学生创业项目。在就业招聘平台开辟江西就业专栏,大型招聘会设置江西企业专区,招聘场地优先安排江西企业,并放置在最显著位置。同时,做好新余市人才对接、宜春招才引智高校行等江西企业专场招聘会的优质服务工作,做好学生创业项目落地江西的优质对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