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苏州:推30条新政深化招商引才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1-07

近日,苏州市委、市政府召开“开放再出发”大会,来自海内外约3000名创新创业人才、企业家、投资者、国际友人等参会。556个重大项目在会上签约落户,投资总额达7359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投资项目达到163个,投资总额达到180亿美元。

会上,苏州发布开放再出发30条政策措施,涉及以开放推动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强化有效投入、优化营商环境、塑造城市品质等五大方面。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对先导产业、高新产业及高端人才的扶持力度。会上宣布,3年内滚动遴选1000家创新型企业,参照国家高企所得税政策给予3年奖励;自贸区苏州片区内新设立的从事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纳米技术等关键领域、核心环节生产研发企业,符合条件的享受同等奖励,发展态势良好的,奖励期再延长3年。对研发机构中具备重大原始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的创新团队,给予最高5000万元支持,对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给予最高1000万元支持。同时,实施万名高端人才集聚计划,3年内引进1万名高端人才,其中海外人才占比不低于50%,外国高端专家不少于2500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