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南宁市人社局关于暂停所有对外服务窗口线下服务的通告

文章来源:南宁市人社局 时间:2020-02-13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1号》《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1号》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暂停南宁市人社局各对外服务窗口线下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所有对外服务窗口暂停线下服务

原定于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放的南宁市人社局各对外服务窗口暂停线下办理业务(实体大厅不对外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暂停线下服务的服务窗口包括:

(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大厅

地址:南宁市桂春路南二里4号1楼

(二)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本部

地址:南宁市东悦巷6号

(三)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兴宁部)/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兴宁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民主路16号综合楼2楼

(四)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西乡塘部)/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西乡塘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科园东五路6号原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

(五)南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中心(市民中心部)/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良庆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市民中心2楼

(六)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江南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138号新兴苑住宅小区内新兴苑会所2楼

(七)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青秀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45号金融大厦A座2楼

(八)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邕宁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仙葫大道福兴路3号3楼

(九)南宁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部

地址:南宁市武华大道37号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一区

(十)南宁市人才市场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五路6号原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6楼

(十一)南宁市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东五路6号原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

(十二)南宁市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办公室档案服务办事大厅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葛村路10号一楼

(十三)南宁人力资源市场新民路市场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3号永嘉大厦C座三楼

(十四)南宁市劳动保障维权服务大厅

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民乐路10—4号

(十五)南宁市人事考试管理办公室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大厅

地址:南宁市友爱南路16-3号

(十六)南宁市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当阳街)

地址:南宁市当阳街79号

(十七)南宁市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民族大道)

地址:南宁市民族大道45号金融大厦A座1楼

二、大力倡导线上办理

各单位及办事群众可通过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南宁智慧人社APP、南宁市人社局网站人社网上办事大厅(http://rsj.nanning.gov.cn/)等开展网上办、移动办,实行不见面办理人社业务。

三、特殊情况下的业务受理

(一)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可先行拨打相关业务窗口服务电话(详见南宁市人社局网站、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有关通告和信息),根据工作人员指引邮寄材料。

(二)对于无法通过网上办理或确需进行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可拨打南宁人社12333咨询服务热线先进行咨询和预约后,按规定在南宁市人社局专门窗口进行办理,做到即来即办。办理后请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的等待滞留时间。未事先预约的,原则上将不予受理。

到南宁市人社局专门窗口办理业务时,请配合做好防疫工作,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等。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谢绝进入大厅办理业务。离开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四、人社业务咨询解答服务

线下服务窗口暂停服务期间,各单位和办事群众可通过拨打南宁人社12333咨询服务热线、南宁市人社局各业务部门公开的服务电话(详见南宁市人社局网站、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有关通告和信息)或在南宁市人社局网站首页“互动12333”下“在线咨询”栏目、南宁人社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咨询,我们将及时解答您的问题。

暂停线下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办事单位和群众的全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