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浙江杭州:富阳将连续举办13场网络招聘会!参与方式都在这儿了

文章来源:富阳发布 时间:2020-02-19

因疫情影响,近期富阳区线下招聘活动均已暂停,为保障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服务有需求的企业和求职者,区人力社保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改进招聘服务方式,加大网招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同时,开展组团服务广泛收集企业用工信息,在富阳人才网上开设部分复工企业招聘信息发布专栏,密集发布复工企业紧缺用工信息,促进供需有效对接。

富阳区人力社保局于2月12日至4月24日连续举办网上招聘会13场(详见图),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招聘和求职服务。截至目前,网络招聘活动共有126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649,招聘4000余人。

详录指引

一、招聘求职网站(网址)

1、杭州市公共招聘:http://hzjob.zjhz.hrss.gov.cn/hzjob

2、富阳人才网:http://fyrc.fuyang.gov.cn

二、操作指南

1、用人单位发布岗位信息

①登录杭州公共招聘或富阳人才网,点击登录/注册账号。

②根据提示填写企业信息及上传营业执照副本电子版等资料,确认账号审核通过(已有账号跳过此步)。

③杭州公共招聘-单位招聘中点击发布职位;富阳人才网-职位管理-发布职位。

2、用人单位参加网络招聘会

①登录杭州公共招聘或富阳人才网。

②杭州公共招聘网站首页中点击网络招聘会或富阳人才网首页中点击近期招聘会,参加网络招聘会(非会员单位,请先注册账号)。

3、个人求职

①杭州公共招聘网站首页中个人求职点击找工作-浏览各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投递简历(非会员请先注册)。

②富阳人才网首页中点击个人求职-浏览各单位发布的岗位信息-申请职位-投简历(非会员请先注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