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吉林省长春市人社局开展线上免费创业指导活动为我市创业者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长春市人社局 时间:2020-02-20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满足广大就业服务对象创业学习需求,同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长春市人社局积极开展线上创业共享学习活动,通过搭建平台,内容丰富,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

本次活动中,市人社局鼓励全市创业培训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协调并指导吉林省宏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星冉职业培训学校、长春三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具有相关资质的创业培训机构,开展线上创业指导课程的制作工作。聘请聂兵、孙羽等国内创业就业培训领域专家,结合当前经济发展与市场动向,录制了一批主题新颖,针对性强的视频课程,并通过长春市人社局官方网站、各培训机构网络平台客户端、长春市各大学培训平台同步推出,方便广大创业者学习交流。

本次线上创业指导课程的制作,着重围绕创业项目、创业难点、创业心理等创业者非常关心的问题出发,从创业故事、创业方向等多维度,全面透析创业过程中热点与难点问题,有效帮助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应届大学毕业生等重点群体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创业信心,增强创业能力。目前,线上创业指导课程已录制完成8期,其中4期已通过各平台发布,余下4期也将有计划推出。

即日起登录长春市人社局官方网站(http://ccrs.changchun.gov.cn/)即可免费观看。下一步,长春人社局还将结合实际与创业者需求,制作更多相关培训课程,以满足不同创业者的学习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