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山西晋中:精准扶贫点对点 援企稳岗促就业

文章来源:山西人社 时间:2020-03-27

325日上午,在晋中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和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精心组织下,晋中市“精准扶贫点对点,援企稳岗促就业”劳务输出人员欢送仪式在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这是晋中市扎实落实“七个一批”的就业工作措施。市扶贫办、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同志参加欢送仪式。

就业扶贫是助力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

? 晋中市本着“晋才晋用,就近就地,县为主体,精准到人”的原则,强化“劳动就业安排一批”的措施,不断加强就业扶贫工作力度,主动与晋城富士康进行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发布招聘信息,确保招聘信息应知尽知。

? 为保障疫情期间务工贫困劳动力安全,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的运输服务,做到“从家门口直达厂门口”,切实保证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提高贫困劳动力工资性收入。

欢送仪式后,一辆载有30名贫困劳动力的大巴从市人社局出发驶向300公里之外的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贫困劳动力踏上了脱贫致富的快车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