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东:湖北麻城外出珠海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免费专车接送服务指引来了

文章来源:珠海人社 时间:2020-03-31

在珠海务工的麻城朋友们:

为做好在珠海务工的湖北麻城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返岗工作,经麻城、珠海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协商对接,决定为在珠海务工的麻城市人员提供免费“点对点、一站式”专车接运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专车接运人员范围

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或“粤康码”蓝码,下同),在珠海务工且由企业出具返岗证明,已在“麻城人社”公众号登记报名的麻城市人员。

02

专车接运时间与乘车地点

2020年4月1日(周三)上午9:00在麻城市汽车客运中心(京广大道86号)统一乘车前往珠海市,报名乘车人员请在当天8:40前到达集中等待安排乘车。

03

有关事项说明

1、为确保接送有序进行,经报名登记的人员方可安排专车接送;

2、专车接送费用由珠海市人社部门承担,乘车人员免费;

3、报名登记的人员要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包括粤康码蓝码)及企业出具的返岗证明,确保身体健康,乘车前体温监测正常;

4、乘车人员要按要求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佩带口罩等,服从随车服务人员安排;

5、乘车人员要带齐出行的相关证件(含身份证),保管好个人自身财物。

麻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