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苏省人社厅来淮调研培训信息化平台建设

文章来源:淮安人社 时间:2020-04-16

414日,由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耀武带队,省厅职业培训信息化开发专家组一行来淮调研,听取淮安大规模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汇报,考察职业培训实名制信息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峰参加调研。

去年11月,省人社厅召开一体化信息平台建设推进会,创新打造全省人社业务大平台、大数据、大系统,全面推进人社服务“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省厅专门成立15个工作组,分别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子项目组织软件开发。此次培训信息化工作组专程来淮,主要是挖掘经验、听取建议,统筹开发全省培训信息系统。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就管中心、市职培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演示淮安实名制培训信息管理系统,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张耀武详细介绍了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的背景和思路,指出: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是一条“无形的高速公路”,对推动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淮安在省内较早开发使用培训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形成了宝贵的经验,可以在全省软件开发中借鉴采用,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张峰要求相关部门围绕“全省统一、互联互通”的目标,全力配合省组工作,推动全省职业培训业务协同、信息共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