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抚顺:搭连街道做好高校毕业生调查、援助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4-30

抚顺市东洲区搭连街道劳动保障服务所一直非常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援助工作。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近三年离校的高校毕业生20201-4月在抚顺市的就业情况,搭连街道劳动保障服务所采取多项措施在全街范围内进行了全面的高校毕业生调查、援助工作。

为了在疫情期间做好此项工作,搭连街道劳动保障服务所召开高校毕业生调查、援助工作专项会议,会上详细部署了此项工作的工作思路、方向、工作方法,特别强调了疫情期间在走访调查中需要注意个人防护,要求各社区工作人员尽量选择无接触、线上调查的方式来进行调查、援助工作。

工作人员通过社区的户卡和金保二期平台的数据信息查找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通过电话调查的方式了解其20201-4月在抚顺市的就业情况,并填写《引进高校毕业生统计表》和《抚顺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对于辖区内近三年离校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各社区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其基本情况后采取了有针对性的帮扶。

目前,搭连街道劳动保障服务所已圆满完成了近三年离校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的调查、统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