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东番禺:南村镇政策暖人心 就业伴你行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6-01

南村镇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南村镇人民政府举行,近100多家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应对疫情稳定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一是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要熟悉掌握政策、读懂学透,详细与企业负责人汇报;二是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需要及时申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报送材料;三是各企业要用好政策,让企业与员工平稳过度疫情难关。

会上,区人社局负责人就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企业职工岗前培训、社保补贴等政策进行针对性解读。

会后,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企业实际情况对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工作人员也一一为企业解答疑难。此次宣讲会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在听过专业讲解后,企业能更好地将各优惠政策运用,有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南村镇将通过发动基层平台、走进企业、走进园区宣讲等方式,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推动政策落地,实现应享尽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