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贵州清镇:农商银行服务小微企业助力稳市场保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6-02

4月以来,清镇农商银行紧扣“六稳”工作,全力落实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六保”任务,做到走访宣传、建档、评级授信3个100%,助力稳市场、保就业。

工作中,清镇农商银行为助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保住市场主体活力,保住就业,该行立足本地,信贷资金不出县域,扶持本地中小微企业发展。同时,该行成立以党委书记任组长,行政领导班子为成员的专项服务工作组,开展信息收集摸清底数,对本地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梳理,掌握小微企业底数。此外,还按照就近、方便小微企业的原则,将名单派发到各乡镇、社区的各个支行,明确服务责任,并加大考核力度,由行领导带队,25个支行的行长和客户经理,逐户上门开展走访本地小微企业,宣传该行信贷政策、解答办贷咨询等。

截至5月21日,清镇农商银行走访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395户,现加上存量共授信小微企业124户,授信金额15869.8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