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西陆川:横山镇引进小微企业促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6-03

在陆川县横山镇祥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娴熟地操作着机器设备,制作电子零配件。“在这里上班既可照顾小孩,一个月还挣到3000多元。”横山镇贫困户韦艳红说。

近年来,横山镇不断鼓励和引导有技术、有经济实力的中小微企业在该镇落户,并在企业用地、厂房建设、税收等方面给予入驻企业一系列政策优惠,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受招商政策吸引,祥进电子公司从广东深圳迁至该镇发展,为当地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经过7年的发展,该公司现有员工100多人,去年产值1000多万元,还吸纳了来自横山镇、大桥镇、乌石镇的贫困户40多人就业,其中横山镇就有30户贫困户实现“家门口”就业。

“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公司正在扩大规模,厂房将达到4000多平方米,员工将超过250人,其中吸纳贫困劳动力100人。”公司董事长黄小林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