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河北:“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提供岗位13000余个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6-03

为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于6月1日启动第八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本届大会为期一个月,通过网络引才方式,发布各类人才岗位需求13000余个。

据河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是京津冀区域人才协同发展的品牌活动。本届大会紧扣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战略和河北省“人才强冀工程”,积极创新丰富活动形式,在互联网平台搭建招才引智主阵地。截至目前,大会共组织发动400余家京津冀地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参会单位以大型国企、上市公司、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为主。

本届大会采取政府主导和市场配置相结合方式,在河北人才网、京才人才网、北方人才网设立主会场,广泛借力国内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专业人才网站,同步开展活动联动和主题宣传。

大会期间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直播招才引智活动。6月10日起,精选河北省名企优岗,通过网络直播间发布岗位、在线互动、展示形象和接收简历。广大高层次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可在活动期间登录河北人才网等平台关注活动、查询岗位和在线求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