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海南:自贸港高端紧缺人才海南岛内待满183天 免征个税中部分额度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6-10

6月8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会上,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吸引人才、企业,将在所得税征收方面推出具有较大吸引力的措施,包括在海南自贸港工作的高端和紧缺人才,如果他们在海南岛内待满183天,他们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那部分将予以免征。

海南省省长 沈晓明:关于所得税的税率,从现在开始到2025年,我们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人减免所得税,对注册在海南自贸港并实质运行的鼓励类的产业企业,我们将按15%征收企业所得税,比如对在海南自贸港工作的高端和紧缺人才,如果他们在海南岛内待满183天,他们个人所得税实际税负超过15%的那部分,将免征。因此对于高端的紧缺人才,他在个税方面的吸引力也是十分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