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视频招聘会助残疾人20分钟达成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6-10

日前,一场残疾人网络求职视频招聘会,在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精心策划、组织下成功举行。

今年24岁的蒋华(化名)来自巫山,是肢体二级残疾,此前,他从未出门上过班。

“感觉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加上这次疫情给家里的收入带来了一定影响,他就想着能不能找份合适的工作帮我们分担一下。”蒋华的父亲解释道。

于是,蒋华把自己的简历发送至重庆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中心在广泛收集用人单位残疾人用工需求,把求职和招聘的信息进行充分比对和匹配之后,筛选出了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和蒋华进行视频招聘。

当天,三方视频接通后,招聘单位负责人便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概况以及招聘岗位相关情况,并询问蒋华身体状况、工作经历等相关问题。随后,蒋华的父亲也就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问题与招聘方进行了沟通。20分钟不到,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