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阜新: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六月推出两大主题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6-11

为深入贯彻辽宁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加大网上招聘力度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通知》(人社部明电〔 2020〕5号)要求,6月在继续开展“百日服务攻坚 千万岗位推送”的主题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外,还将开展“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阜新分会场活动,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6月5日至26日(每周五)举办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公益性招聘求职服务。

开展网络招聘活动,通过“就业通”云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便捷服务。一是免费网络发布职位、求职简历,提供各类求职资讯;二是开辟“绿色招聘”通道,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重点企业紧急招聘渠道通畅。对于初次办理招聘手续的用人单位,可拨打阜新市人力资源市场电话(0418-2680047)进行线上招聘办理,审核通过后进行招聘会展位预约。已经办理过招聘手续且注册过“就业通”云平台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网上招聘会展位预约。

6月的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市人力资源市场将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全天候网上求职招聘服务新模式,努力为用人单位和求职群体搭建网络招聘平台,促进供需对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