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重庆:用人单位“直播带岗” 2690人达成就业意向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6-23

6月20日,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重庆英才 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正式开播,西南政法大学、轨道交通集团、等7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化身主播“直播带岗”。数据显示,当天观看直播人数达8.32万人,共收到求职者简历2.37万份,截至中午有269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为员工提供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补充医疗保险福利。此外还提供工作餐、节假日福利等,欢迎大家给我们投递简历!”直播中,轨道交通集团的招聘专员向莉莉说,该公司为求职者来带了桥隧维修、监控系统维护等18个职位,并给出较好的福利待遇吸引求职者。

除轨道交通集团外,西南政法大学、VIVO、新东方、金科、江小白、川仪等7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化身主播“轮番上阵”,通过“单位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同时,人力资源专家还现场进行对职位进行解读、职业指导,帮助求职者更高效的做出选择。

据了解,7家用人单位带来的职位涵盖了教育、通讯、工程、软件开发、营销、行政管理等领域。其中,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最高,其销售/租售/环境/客户/案场/商业管理岗位提出了450名需求;工程岗则提出了290名需求。在收入方面,对本科生开出了8-12万;硕士研究生10-18万。重庆川仪执行器分公司给出的薪资最具吸引力,该公司拿出结构设计、软件开发、硬件设计工程师等岗位,开出的年薪本科生10-20万;硕士研究生达到12-25万;博士和其他优秀人才面议。

据悉,此次直播招聘在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官网、重庆就业网、智联招聘、58同城、汇博、猎聘、外企德科、欧达、人才大市场、菲斯克、优快等多个政府官方网站和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平台同步进行推广。同时,优选出的877家用人单位13526个招聘职位同步开展线上招聘,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举办此次直播,旨在搭建就业人才网络招聘平台,打通供需对接渠道,开辟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窗口。”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希望通过直播招聘,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公共就业人才服务需要,为广大求职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据悉, 接下来,主办单位将定期举办“重庆英才 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并适时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等专场,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供需匹配度,同时将在直播过程中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求职者宣传推介现行就业政策,确保更多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能享受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