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北京通州:启动民企招聘月活动,月底前将举办21场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百姓就业 时间:2020-07-02

7月1日,通州区举办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首场网络招聘会活动。共有来自通州区的15家企业在线面向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165个。

活动前期,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与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区教委进行了充分沟通协调,共同对通州区重大项目、产业园区、重点民营企业和重点群体开展需求摸查,准确把握了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需求和民营企业招聘需求。

与此同时,全区16家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1家民办公益性职介机构精心筹备、制定活动内容和活动安排。

据了解,即日起至31日,通州区将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线上专场招聘活动21场,并将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岗补社补、小额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此外,将利用“通州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为服务对象开展线上精准云招聘、就业指导、用人指导等服务,使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能够足不出户享受政府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助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