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新疆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一次公开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6-30

6月27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拉开帷幕。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公开招聘工作,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自6月初分别赴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针对应届硕士毕业生进行了宣传动员。通过智联招聘网络平台广泛发布招聘信息,截止6月18日,共收到疆内外的167位应、历届毕业生报名信息,其中疆外高校110人,境外高校6人,疆内自治区高校32人,塔里木大学14人,石河子大学5人。经过资格审查,共有109位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前,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了线上职业行为风险测试,对全体考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门培训。网络面试按照专业岗位分为三组进行,其中非教师岗位面试组1个,教师岗位面试组2个。经过面试测评,初步确定42位应聘者进入招聘工作的下一环节,其中教师岗位32人,非教师岗位10人。

为了使本次线上面试试点发挥更大的效能,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邀请了各师局及兵团党校的相关部门对面试的实施过程进行了现场观摩,为下一阶段各师局组织的线上招聘活动分享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