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海南:人才纷至沓来 海南自贸港全球招贤 最受欢迎的是这些职位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7-02

今年三月底,海南省一次性拿出三万个岗位,面向全球招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的吸引下,国内外人才纷至沓来,截至6月16日,共接收简历近13万份。其中,外籍人才和留学生简历9000多份。

家在海口的中科院博士生徐辉任,在外省工作几年后,今年四月份通过海南举办的全球招聘活动,选择回到了家乡,在海南医学院从事科研和教学工作。

海南这次面向全球招聘,以线上云招聘为主,活动启动以来,实际参与招聘的用人单位1700多家,招聘岗位涉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

截至6月16日,这次全球招聘共接收简历近13万份,其中,外籍人才简历1200多份,留学生简历7800多份。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人才占10.5%,大学本科学历人才占67.1%。30万以上年薪岗位共接收简历11385份,最受欢迎的职位是管理岗、首席技术官、行政专员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