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云南:一大波招聘又来啦!“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云南省专场招聘活动7月启动

文章来源:云南网 时间:2020-07-06

为应对疫情冲击,持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保障服务供给,稳就业保就业,继“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之后,7月1日至31日,云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总工会、工商联部门与全国同步在全省开展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服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招聘月期间,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云南人才网搭建省级分会场线上平台,围绕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和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困难企业职工等群体求职需求,开展分别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助企用工”“暖心送岗”“职梦青春,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网络招聘活动。7月28日在云南人才市场举办民营企业的专场现场招聘会。有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单位)和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可通过云南人才网线上参与,也可线下参与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工会、工商联部门开展的现场招聘活动。

此外,全省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教育、工会、工商联部门将在活动期间深入产业园区、厂区、重点民营企业和重点人群开展摸排走访,了解诉求,宣传就业创业和惠企政策,做好“四项指导服务”(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和法律维权服务),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开展招聘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