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北京怀柔:“直播带岗”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7-10

从怀柔区人力社保局获悉,该局举办的“直播带岗”招聘会作为怀柔区人力社保局应对线下招聘受疫情防控影响所做的尝试。

据了解,此次“直播带岗”的主题为“聚焦毕业生就业,伴你安心入职场”,主要针对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其他有意愿的求职人员也可参与。没有企业招聘人员参与,也没有求职人员到现场,但“直播带岗”却有效地为供需双方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云招聘”活动中,工作人员化身主播,在线为广大毕业生和求职者推介了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春风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区内优秀企业,共计114个岗位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

据统计,历时两个半小时的直播活动,共吸引了2200余人进直播间观看,浏览量达到1.04万人次,收到留言500余条,直播和留言解答网友问题30余个,15家企业共收到简历298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