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上饶:开展2020首场大型高校毕业生线下专项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7-16

眼下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企事业单位用人旺季。江西上饶就业部门克服疫情困难,主动对接高校和用人单位搭建毕业生就业梦想平台。7月14日,上饶市首场大型高校毕业生线下专项招聘活动——2020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江西医学举办。此次就业双选梦想平台由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西医专主办,上饶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

此次活动有近200家单位参加,主要职业涵盖医院、药房、医药公司、健康产业等,5000余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工种涵盖了江西医专所有专业,其中,浙江省有2个县市由卫健委牵头,带领20余家医疗机构参加招聘会,提供52个正式带编岗位进场招聘。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有毕业生3650人次进场,初步预计,达成意向有2600人,为医专生毕业时既实现就业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