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抚顺:清原县举办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7-17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履行各级人社部门社会责任,促进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解决疫情期间企业招工难问题,满足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的迫切需求,在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前提下,清原满族自治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域内企业,在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二楼大厅圆满举办了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线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活动主题为实名服务精准到人,助力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此次招聘会活动主要针对应往届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根据当前疫情状况,招聘企业均为本辖区企业,本次招聘活动对入场企业和求职者总量进行了限制,同时做好入场登记、测温、口罩防护等,加强人员疏导,减少人员扎堆状况的发生。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活动当天共提供招聘岗位510个,发放政策宣讲资料217份,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人数540,其中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34人,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报名6人,实现县内就地就近8人,实现县外省内转移就业534人,实现跨省转移就业4人。此次招聘会活动当天54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9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