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贵溪: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7-24

为支持民营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近日,江西贵溪市在该市浮石公园桥西段举办了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现场招聘活动。招聘现场,共有36家企业提供招聘信息,27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现场参加招聘人数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13人。

此次招聘活动的主题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活动主要面向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为重点的各类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为了开展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该市人社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到“两园一基地”(经济开发区、铜拆解产业园、硫磷化工基地)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招用工情况和服务需求;充分发挥21个基层保障平台的作用,摸清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创业意愿。该局还全面梳理支持企业稳岗扩岗的政策,特别是“降、返、补”等减轻企业负担的政策,形成了惠企政策清单;梳理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形成了惠民政策清单。

据悉,7月招聘月期间,该市人力资源市场开展了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服务和法律维权等四项指导服务,还将根据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求职需求,逐步组织分类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市场还链接了全省“百千万线上线下招聘专项行动”网络招聘平台“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区,搭建了鹰潭人力资源网、贵溪就业、贵溪人才线上平台,开展了多主题的网络招聘活动。截至目前,招聘月活动共发放政策宣传单10000份,线上线下招聘342人,支持企业稳岗扩岗“降、返、补”资金1019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