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福建:面向高校毕业生 福建推出就业服务“温情包”

文章来源:中工网 时间:2020-07-30

福建省强化实名就业服务,全力促进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人社部门要逐一联系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更新个人基本信息、就业需求和就业状况等,确保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人员信息基本完整、应登尽登。”福建省人社厅办公室日前下发的通知明确,要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份就业服务“温情包”,包括政策服务清单、招聘活动信息、培训项目内容、就业见习岗位等,适时精准推送岗位需求、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就业见习等信息;要依托公共服务网“云招聘”平台,常态化开展线上招聘;要适时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在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网站集中发布岗位信息,提供更多社会化市场化就业机会。

福建省还将完善困难帮扶政策。面向离校未就业特困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和残疾毕业生等困难毕业生,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人社部门将开发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公益性岗位,深化就业“红娘”帮扶,确保离校未就业困难毕业生年底前都能就业创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