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广东省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宁夏馆开馆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8-04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宁夏馆开馆仪式暨宁夏特色优势农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行,带有宁夏特色的500余种优质农产品一起亮相。

活动由自治区扶贫办、农业农村厅、商务厅、供销社主办,宁夏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运营公司协办,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宁夏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产销推介活动旨在借助广东省资源,把优质、生态、安全的宁夏扶贫产品和特色优势农产品推向更广阔市场。

据介绍,宁夏馆总面积为392平方米,上架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共有12类500余种。当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联社与宁夏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管理公司与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宁夏商会及中远华创有限公司签订购销协议。7月29日至31日,宁夏(贫困地区)特色优势农产品都将在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进行展示展销、贸易洽谈、产销对接、宣传推介,同时举办“消费扶贫,宁夏之夜”专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