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大连:成功举办“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人才网 时间:2020-08-05

近日,大连市人社局开展了以“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采用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的服务方式面向公众提供职业技能提升相关政策解答服务。

结合不同群体的需求,大连市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围绕企业和市民关心的职业技能提升方面政策及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

一、大连市人社局联动,利用LED大屏幕滚动字幕循环播放咨询日相关活动内容。

二、邀请专家,12333热线增加专家座席,并在自动语音系统增加“职业技能提升”方面的政策问答。

三、网站宣传,在大连市人社局官网交流互动栏目增加“职业技能提升”专题内容的咨询热点。

四、开设专栏,在大连人社12333微信平台的自定义菜单增设“职业技能提升”内容的咨询日主题专栏。

五、发布图文消息,活动期间,在大连人社12333微信平台连续发布5期“职业技能提升”系列问答。

本次活动12333热线共提供职业技能提升方面的人工服务近4千人次,专家座席17人次,自动语音系统1号键的“职业技能提升”方面的政策问题共有近四万人次查询。大连人社12333微信平台共向用户推送图文消息10条,图文消息阅读近9000次,自定义菜单阅读了500余次。活动期间,大连人社12333微信平台新增关注用户近万人。

目前,大连市在全省率先推出支持中小微企业线上职业培训,每人最高补贴1000元,已培训24万人次,补贴资金3695万元,惠及企业7640家。着力维护就业局势稳定,充分发挥人社部门促进稳岗就业的重要作用。12333作为大连市人社部门面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窗口之一,秉承“倾听民意、服务民生”的服务理念,紧跟部、省“六保六稳”的重要决策部署,持续加强行风建设,畅通12333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完善知识库,全面提升电话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流服务品牌,搭建起政府与百姓的亲情纽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