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湖北:43所高校就业负责人应邀到金华考察 “产业行”开出引才直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06

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在内的43所湖北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开启了他们在金华的首趟“产业行”。

湖北高校众多、人才资源丰富,金华就业创业氛围浓厚、发展前景广阔。自2012年起,金华连续8年组织全市上百家优质企业赴湖北开展“百家名企进名校”“百企万岗进校园”等活动,与湖北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今年,金华首次邀请43所湖北高校就业处负责人,通过实地走访,全面展现金华就业创业氛围,吸引人才来金。

据了解,金华每年推出10万个以上就业岗位,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施展才华的机会。2019年,金华共引进大学生11.56万人,总量居浙江省第三。今年上半年,面对疫情考验,金华仍引进大学生超过5万人,人才工作势头良好。

“这次活动主要是搭建校地企三方合作平台,给湖北高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金华企业引进人才,增进双方相互了解。”金华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华将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的形式继续深化活动,到湖北高校开展适合金华产业发展的校招活动,同时给高校提供金华用人单位线上招聘信息,吸引各方面人才。

“金华的线下引才推介活动,促进了校地、校企交流。企业有需求,地方有政策,我们高校就要做好人才引流。”中国地质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彭鑫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