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安徽潜山: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07

近年来,安徽省潜山市通过多种途径吸引高校毕业生回潜就业,实现企事业单位人才聚集,稳定潜山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今年以来,该市累计举办各类招聘会61场,达成就业意愿8216人,开发就业见习岗位520个。

该市以“城里乡下联动、室内户外并举、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做好“2+N”招聘会,通过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校园宣讲会等形式,积极搭建各类招才引智平台。通过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渠道,发放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和一次性就业补贴,缓解毕业生求职创业压力和支持高校毕业生到民营企业就业。

与此同时,该市还通过举办“创业大赛”、“接您回家”、“送您上岗”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让高校毕业生感知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引导更多高校毕业生就地就近就业。另外,该市还在今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拿出了59个岗位用于定向招聘高校毕业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