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朝阳北票市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0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24日,以“职”在民企“就”在未来为主题的辽宁省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启动仪式和辽宁省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北票市专场招聘会在北票市体育场举办。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和朝阳市副市长孙永东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此次招聘会,旨在应对疫情对就业的冲击,大力支持各类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当日,天气十分炎热,求职者往来不断、求职意愿强烈,用人单位需求旺盛,招聘工种涉及面广,门槛较低,给广大求职者带来了更多选择的空间。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域内外257家企业入场;提供8466个就业岗位;2622人进场求职;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180份;达成意向526人;现场签约126人;线上直播平台惠及6700余人,线上咨询达3400余人,意向报名求职人员1800余人;网络民营企业二维码关注2143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26人,城镇劳动力858人,高校毕业生262人,退役军人56人,其他641人。

此次招聘会的亮点是现场科学的设立外埠招聘区、政策咨询区、现场签约区、经济开发区直播带岗招聘区、退役军人招聘区、第一书记代言专区、双创孵化基地及创业成果展区、高校毕业生专区、网络民营企业招聘区。其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要数经济开发区直播带岗招聘区,直播主持人正在通过网络直播介绍外埠来北票市投资的近50余家企业的招聘信息,求职者可以通过关注抖音平台,在网上实时关注企业信息,了解具体情况;另外,在网络民营企业招聘区有200余家企业的网络二维码,求职者可以通过扫描企业二维码,关注用工企业的招聘信息,不出家门即可实现选岗择岗为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朝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帮助因疫情滞留在家的农民工和贫困户在家门口实现就业,竭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