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万载:“线上+线下”助力民营企业招聘月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0

近日,江西万载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主题招聘会正式开办,共有25家民营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800多个,进场高校毕业生800多人,签订就业意向375人。这是该县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以来的第5场现场招聘,

此次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以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为期30天,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解决民营企业用工难题,全力保障县内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

据悉,招聘月活动从“线上+线下”两个角度同时发力,线上依托“万载就业网”招聘平台开展网络视频招聘会,线下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县乡两级人力资源市场现场招聘会。“万载就业网”开展网络视频招聘会,线上发布企业招工信息,使企业与求职人员能够实现在线沟通、线上面试、线上录用无缝对接。

为扩大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影响范围,该县就业部门充分发挥纸报、电台、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作用,对民营企业招聘月进行大力宣传。同时,全面梳理支持企业稳岗扩岗、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的政策,形成惠企、惠民政策清单,通过主动推送、媒体宣传、经办服务等多渠道及时将惠民政策送到企业、城乡居民的手中。截止目前,累计服务民营企业178家,完成招工任务3000多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000多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