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江西宜春:举行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0

为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在稳定社会就业方面的生力军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实现就业,7月25日,宜春市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袁州区鼓楼广场顺利举办。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宜春市本级的首场户外大型招聘会,企业参与热情高涨,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

此次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积极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搭建供需平台。通过前期“线上+线下”的有效组合宣传,广泛邀请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到场参加,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当天下午6点开始,虽已是傍晚,但求职者的热情有如烈日当空,不少企业的招聘展位前都有求职者前来咨询,给企业投递求职简历,丝毫不受高温影响。“今年工作不是太好找,这次招聘会给了我一个平台,可以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比在电话中与企业沟通让人感觉更靠谱。”拥有多年销售工作经验的黄女士到填表区注册了一份求职简历,希望能找一份销售管理方面的工作。疫情以来,像这样大规模的线下招聘会比较少,不管是企业还是求职者参与性都很高。据统计,共有43家企业参会,提供普工、销售、电气、财会、机械等类型工作岗位达6374个,进场人数达600余人。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积极为求职者介绍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免费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信息,并成立双人小分队,通过发放宣传物品推广“宜春就业网”求职招聘平台,让更多劳动者随时随地都有工作可找。经过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双向交流选择,当天线上简历更新量达1942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7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