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招聘网

就业服务

辽宁抚顺:佳源社区推进就业 稳字当头

文章来源:中国就业网 时间:2020-08-12

就业难,往往难于稳定就业。而长期的稳定就业正是抚顺市东洲区搭连街道佳源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的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当前的就业市场中,择业难、胜任工作难、获得劳动权益难,往往是摆在求职人员面前的三座大山。佳源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毫不畏难,勇于迎难而上,为辖区有就业愿望的失业人员实现稳就业保驾护航。

推荐适合工作,实现“稳择业”。佳源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在全市范围内搜集招聘信息,并对这些招聘单位进行核实、走访调查,经过严格筛选之后,才将合格的招聘信息推荐给辖区居民,免去了居民择业的后顾之忧。

开展技能培训,劳动就业更容易。有了金刚钻,揽得瓷器活。佳源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及时掌握劳动力市场上热门的招聘工种,并开展免费的就业技能培训,帮助辖区居民提高就业能力。

维护劳动者权益,增强就业底气。扶上马,再送一程,体现了佳源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的就业服务全面化。佳源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为辖区的就业居民提供全程的就业跟踪服务,通过宣传劳动者权益相关法律、实地走访用人单位等多种服务形式,保障劳动者的权益免受侵害。

就业工作突出“稳”字,群众反响才能突出“好”字。佳源社区劳动保障站工作站还将蹄疾步稳地推进各项就业工作,让辖区居民成功实现稳就业。


分享到: